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揭牌仪式暨“党史讲堂”走进我校

更新时间:2017-07-03 10:33:4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2017年6月30日,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授予我校“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荣誉称号,揭牌仪式在报告厅举行。
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人员,芝罘区委分管领导,芝罘区教体局相关领导,学校部分党员教师,部分退休党员老干部,学生党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校长郭宏成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围绕品牌开展的系列活动,表示学校将在区委和教体局的坚强领导下,不断丰富完善“党史知识进校园”活动形式,大力弘扬红色文化。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海涛在会议中致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晓鸽将“胶东抗战纪实”代表展板赠与芝罘区教体局副局长刘文博。芝罘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曾现书将部分党史书籍赠送给郭宏成校长。市委党史研究室陈海涛主任和芝罘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曹东辉为“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揭牌。
之后,全体党员高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的誓言铿锵有力,充分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
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周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周主任带领在场人员从“坚忍不拔、开拓创新、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等方面深入了解了胶东地区革命历史及在中国革命史中发挥的重大作用,对全体党员和青年学生起到了深刻的教育意义。
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学校胶东红色文化长廊和红色文化书籍漂流专区。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区各级领导对我校党建工作和党史教育工作的肯定和厚望。“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必将对学校党员干部、特别是广大学生深入了解胶东红色文化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党领导人民取得伟大成就,从而进一步确立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