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高一

2017级高一新生开学第一课——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更新时间:2017-08-22 18:35:11

伴着秋日里习习微风,2017年8月22日,2017级高一新生开学第一课——军训正式开始了!上午九点,军训动员大会在广场举行。学校领导赵燕副校长,杨曙光副校长,政教处张美萍主任,团委娄金刚副书记,高一级部姜庆燕主任和烟台警备区动员处孙冲参谋及烟台职业学院的领导和教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政教处佀传良副主任主持。赵燕副校长在讲话中向开始崭新高中生活的全体高一学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本次军训的部队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警备区孙冲参谋向同学们诠释了本次军训的意义,并号召大家要不怕苦不怕累,在军训的过程中磨练意志,培养坚忍 不拔的毅力,养成良好的习惯,为高中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生代表王怡文同学表态:军训是强身健体、磨练意志的好机会,也是顺利完成高中学业的第一步,保证严格遵守军训纪律,认真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接下来,教官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军训项目展示,让同学们倍感震撼,也坚定了他们努力训练的决心。
最后,佀传良副主任对军训期间学校丰富的课程安排以及考核标准作了具体的要求。
在漫长的人生长河中,短短的几天只是一朵小小的浪花,但骄阳下的蓝天,对同学们来说将意味着美好和永恒!衷心祝愿2017级新同学通过三年的磨砺和奋斗为自己的高中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