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高二

高二年级举行新学期全体教师会

更新时间:2017-08-31 14:25:00

金秋送爽,碧空如洗;新学伊始,整装待发。8月30日上午,在明德楼教师发展中心召开高二年级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年级主任周春梅主任主持,全面展开了新学期的准备工作。
会议上,周春梅主任指出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打造精品团队,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在团队中要有共同的目标,良好真诚的沟通,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与人为善,团结协作,克服“六大弊端”,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客观现实。除此之外,要狠抓常规落实,抓好课堂教学质量,开发并利用好教学“软工具”,加强平板教学的合理使用,提高教学效率。 最后周主任布置了开学前的课程活动安排和工作计划,包括双语作文大赛“我的暑假”,以快速了解学生;开好家长会,架好“家校合作”的桥梁;各备课组长和班级在开学伊始就要做好相应的计划等具体工作。
随后,年级分管领导郝广庆校长对今年新高二提出了期望,对全年级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和建议,着重强调了教师要做好本职工作,有问题,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上的,都要积极与学校沟通交流,同时希望我们老师“勤奋工作,幸福生活”。
会后,我们高二老师信心满满,新学期,新开始,新希望,相信大家只要团结协作,齐心努力,我们2016届高二年级一定会迎来属于我们的辉煌!!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