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缤纷社团

烟台三中举办第八届社团文化展示会暨社团纳新活动

更新时间:2017-09-06 10:12:00

2017年8月26日由烟台三中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社团文化展示会暨社团纳新活动在烟台三中高中部拉开帷幕。学校团委社团部下设的七大类二十七个社团闪亮登场在本次活动中进行了精彩展示。
下午四点半,在高一新生的热切期盼中本次社团文化展示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张玥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社展及纳新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实现了内容与形式的双创新,因为本次活动采用大学社展形式,高一同学们可以像逛庙会一样全方位接触自己心仪的社团,为填报志愿奠定了基础。第九届学生会主席纪子豪同学为大家简述了我校学生会和社团的概况,他表示热烈欢迎高一新同学积极参加学生会这一学生自治组织,在学生会这个舞台锻炼自己的能力,开拓自己的视野,积极为同学们服务!第九届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三社前主席孙梦圆同学为新生们具体介绍了学校的有关社团的各项事宜,最后在团委娄书记的总结发言下社团展览自由参观选择正式开始。


会展活动中,我校模拟联合国社团展示了他们参加国内外模联峰会、三中主办模联市会的盛况以及他们获得的荣誉;辩论队展示了他们参加国内各大知名辩论赛的照片及荣誉;青年志愿者协会则用准备已久的歌舞迎接新生,介绍青协组织的诸如参观访问SOS儿童村、辅读学校义工行等活动;作为新晋社团,击剑社通过精彩表演展示了击剑运动的独特魅力。社展活动中,各社团使出了浑身解数,用最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出自己社团的特色和风采。他们用实际行动在践行着烟台三中复光教育的理念,在这里,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高一新生则像逛庙会一样认真观看表演与展示,以选择符合自己兴趣爱好的社团。有的社团依靠自身的知名度和大量的前期宣传,一票难求,在短短五分钟内就超额完成纳新。团员先锋队的志愿者们组成的社展咨询处也人头攒动,他们在为新生答疑解惑,也为社团文化展示会维持了一个良好的秩序。活动结束后各社团有序撤离搬回桌椅把校园恢复成她干净整洁的样子。迎着天边那一抹夕阳的余晖,校园里还散发着青春应有的气息,本次社团文化展示会暨社团纳新活动的帷幕缓缓落下。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