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校承办“红色书香进三中”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17-09-11 18:40:01

为扎实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双管党员为民服务项目工作,2017年7月21日上午,我校联合烟台市毓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大海阳社区党委、烟台市志成技能公益服务中心举办“红帆启航·阳光伙伴手拉手”之“红色书香”进三中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项目旨在为大海阳社区青少年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并且养成热爱阅读的好习惯。
我校姜庆燕主任带领双管双责教师党员们带领青少年参观三中新校园。

然后有领着青少年们参观了我校校史馆。青少年们认真地聆听了我校的校史,对我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规划有了一个大体的了解。校史馆内许多数字化的设备成为青少年们的最爱,在可以进行拍照签字留念的电视墙前,孩子们纷纷合影留念,将自己最美的笑容留在了我校校史馆里。


接着,同学们来到了报告厅,我校郭宏成校长、大海阳社区双管双责教师党支部书记早早就站在报告厅门口迎接青少年,并亲切地抚摸他们的脑袋,对孩子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郭宏成校长为孩子们讲了一堂生动而有趣的专题课,郭校长首先给青少年展示了一副图画,根据这幅图画,郭校长向大家讲述了他年少时学习条件艰苦却依然刻苦学习的故事,郭校长还准备了装有我校校刊、笔记本、校徽的礼品袋送给青少年们,希望青少年们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认真学习,将来成为家长的骄傲、社区的希望、祖国的栋梁,在课堂上孩子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纷纷举手抢先回答郭校长提出的问题,展示了青少年良好的素质。


最后,我校又为孩子们准备了红色电影《建国大业》,帮助青少年了解中国曾经的苦难,认识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增强民族意识、树立爱国精神。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