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学生会活动

烟台三中第十届学生会竞选圆满结束 14位选手成功竞聘

更新时间:2017-09-12 15:22:00

9月9日上午,烟台三中第十届学生会竞聘演讲在报告厅隆重举行,本届的主题是“凝聚青年力量,砥砺前行”。烟台三中杨曙光副校长、周春梅主任、姜庆燕主任、张美萍主任、张春燕副主任、佀传良副主任、团委娄金刚副书记到场出席。14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通过了之前的两次竞选,从60多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各职位人选最终敲定,选手们激情昂扬的竞选演讲感染了每一位到场观众。

此外,第九届学生会主席纪子豪、副主席王靖翔、秘书长张玥、社团部部长邱博文、纪检部部长祁齐星宇也旁听了本次竞选演讲,一同重温了昔日的竞选场景。

选手们首先向大家做了充分的自我介绍,乐观向上、拼搏自强的精神状态淋漓尽致的呈现给了现场观众。每一位选手对学生会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各自详尽阐述了当选学生会主席团后的工作计划,同时提出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建议,从竞选者口中,我们听到了指点江山的慷慨激昂;在竞选者眼里,我们读到了鹰击长空的壮丽篇章,满腔热忱以及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期盼与祝福,展示了复光教育下烟台三中学子友爱、勤勉、求实、奋进的精神。


在活动的最后,团委娄金刚副书记发言时说:“每一位三中学子都是优秀的,青年人有朝气,敢作为,映射着祖国未来发展的锦绣前程;今天是毛主席逝世41周年纪念日,希望三中学子可以不忘革命先辈为我们现在和平安定的环境所付出的一切,传承中华美德,发扬民族精神。”所谓十年磨一剑,烟台三中学生会已成立十年,他希望新成员们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展现自己的光彩,把学生会越办越好,和学生会一起成长。


烟台三中学生会在郭宏成校长提出的“复光教育”理念的倡导下,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已成为学校教育成果的展示平台,并在一届又一届的“传帮带”中不断完善,成就了每一位曾在此奋斗过的三中学子。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