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全区中小学红色电影进校园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更新时间:2017-09-13 11:17:27

2017年7月13日下午,芝罘区中小学红色电影进校园活动在我校顺利启动。区委组织部、区文新局、区教体局有关领导,全区各学校党务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红色电影进校园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有效载体,是深入实施中小学德育课程体系的重要途径,是培养和塑造青少年健康人格的时代需要。本次活动是在区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区教体局联合区文新局根据中小学生身心特点,为全区中小学生挑选出《我的战争》《建党大业》等百部红色电影片源。各学校将根据教育教学实际,选取适合自己的影片,制定放映计划,依托电影公司到学校实地放映。
红色电影进校园活动对于加强我校学生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具有深远意义,它将成为我校开展学生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专题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路径。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