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高二

高二级部召开干事例会

更新时间:2017-09-13 14:11:48

9月12日上午,在高二级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非常重要的一次干事例会,郝广庆副校长、周春梅主任、团委娄金刚副书记、许金科老师及诸位干事教师们出席。本次例会总结了级部干事教师们在上学年级部日常管理工作中的得与失,为新学期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是一次继往开来的会议。
首先,周主任对上学期的级部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级部日常检查的内容作了进步一明确,为干事教师们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接着,郝校长结合级部日常管理工作,对作为级部干事的青年教师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青年教师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多锻炼,多成长;要甘于吃苦;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要保持积极心态,不抱怨,不发牢骚;鼓励青年教师们同舟共进,尽快成长。
最后,娄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进一步对干事教师们进行了鼓励,并将级部日常管理工作的内容进行了职务划分。
干事教师们认真聆听并做了笔记,对领导提出的问题以及之前的级部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刻反思。相信在级部领导的正确引导下,诸位干事教师团结奋进,严肃认真,定能为学生塑造一个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