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德育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更新时间:2017-09-14 15:53:03

金秋的九月,孕育着美好的希望与憧憬,此刻美丽的三中喜迎新学子,9月4日清晨,我校隆重举行了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全体师生以昂扬的姿态为新学期翻开了新的篇章。
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国旗班的同学们以整齐的步伐、豪迈的姿态,庄严升旗,在高一新同学面前做了精彩的展示,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高一学生代表汤佳怡同学发言,她深情表达了对师长的感激之情、对学校的强烈归属感以及在三中积极发展、努力成长自己的渴望;高三学生代表王雨菡在发言中首先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和期许,对高二同学的信心,并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为高三唱出无悔的笙歌!
教师代表、高三七班班主任鲍红杰代表全体教师做新学期发言,她表示,作为教师,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敬业务实、开拓进取,带领同学们成长为最好的自己。鲍老师还分别寄语三个年级的同学,勉励他们在高中的不同阶段都做好规划、学会学习和生活,实现自己的梦想。
郭宏成校长的讲话振奋人心,郭校长以《你们正确的行动时机就在今天》为题,告诉同学们,每个人都是这个世界的唯一,每个人都在自己的时区努力前行,每个人都可以创造出不一样的精彩!
典礼最后,全体同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共同宣誓,要用最积极的心态走进课堂,要用最自信的微笑应对挑战,要用最昂扬的姿态拥抱“复光”!在三中这片沃土,砥砺品格,博学笃志,奋发图强!
整场开学典礼洋溢着奋斗的热情与力量,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烟台三中将以新的面貌、新的动力创造新的辉煌!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