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教学动态

大数据应用校本培训

更新时间:2017-09-21 08:29:39

大数据应用已经是不可回避的教育发展趋势,如何将数据分析应用于教育教学实践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问题,这不仅需要我们观念上的转变,更需要有切实、有效的技术支持。2017年9月19日下午,教务处在明德楼报告厅组织了一场由全校任课教师参加的大数据应用校本培训。
培训由教务处仲朝晖副主任主持,首先请好分数平台技术杨巍蔚给大家简明扼要的介绍了公司及平台的发展状况,然后由平台技术吕恒洋详细介绍了好分数平台除了阅卷之外教师常用的一些功能,特别是平台中关于学生个性化及过程性的学业诊断方面、精准指导的有效教学及科学组卷等方面,都做了详细讲解,为今后将充分利用好分数平台这一资源打好基础,为科学指导教学,提升教学效率做好准备。
最后,仲主任做了简短的总结,布置了学校下一步关于平台使用的要求。这次培训是大数据使用的第一次校本培训,今后还将按照不同要求进行分类培训,使平台使用常态化,为教学提供最好的便利。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