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主题教育

我校隆重举行三中学子“修身”行动之 “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17-10-26 10:19:53

“修身”行动主题教育作为我校德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品牌活动,成为三中学子校园生活的重要见证,本学期,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我校于10月16日隆重举行了三中学子“修身”行动——“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学生全程主持,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仪式开始后,国旗班同学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团委娄金刚副书记宣读了《三中学子“修身”行动之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将活动目标及活动方式细化,对本学期将具体开展的活动做了详细的部署,从传统文化教育、生涯报告会、读书活动到榜样人物事迹报告等,从不同层面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生命价值。学生代表甄湘悦做了以《让理想信念的明灯永远在心中闪亮》为主题的演讲,谈到作为高中生的我们,要以理想信念为指引,不断改变自己,并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最后,杨曙光校长讲话,他从砥砺奋进的五年谈起,从国家和社会的发展的角度谈到个人的理想信念,他建议同学们:志存高远、目标远大,时刻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联系到一起,牢记理想,坚定信念,乘势而为,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之后,各班级将按照学校部署有序开展活动,并将在期末进行活动总结评比,使同学们真正成为心怀理想、坚定信念的学子。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