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家长学校

家校携手,共育英才 ——我校成立第十一届家长委员会

更新时间:2017-10-26 10:18:21

为进一步推动家校合作、更好的融合家庭与学校的力量,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提高家庭教育的水平、提升学校办学质量,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第十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学校领导及新一届家委会领导、家委会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政教处张美萍主任主持。
张美萍主任首先高度评价了上届家委会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宣读了《第十一届家委会聘任决定》,全体家委会成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杨曙光副校长为新当选的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颁发了聘书。新任秘书长宋秀梅宣读了《烟台三中家长委员会章程》,新一届家委会主任张琪发表讲话,表达了新一届家委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信任,以及对畅通家校沟通渠道、努力与学校携手育人的期望和信心。
杨曙光副校长从学校上学期的工作成绩、特色活动以及近期学校大型活动的开展情况、本学年的工作重点等方面与家委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并对家委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在会上,张美萍主任还带领全体家委会成员共同分享了学习材料《最好的三角关系,是家长支持老师,老师支持学生!》,通过交流分享,大家达成共识,在家校合作育人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
最后,郭宏成校长与新一届家委会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郭校长结合当今教育的变革与要求,从自主招生工作、新课程的开展等方面给予家长们一定的建议和指导,收到了家委会成员的一致好评。
这次会议通过有效的家校沟通和交流,使家长委员们深入了解了学校相关工作,有效推进了家校促使学校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