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校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更新时间:2017-11-02 08:08:08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烟台三中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校报告厅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观看直播过程中,学校报告厅秩序井然,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边看边记,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借十九大召开的契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建设的实践中,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的各项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