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心理健康

《握紧生命之手 关注生命安全》 ——记高一第二次生命教育课

更新时间:2017-11-29 09:42:55

珍爱生命,关注安全,促进健康成长,10月27日下午,高一年级第二次生命教育校本课程开讲,此次课程主题为《握紧生命之手 关注生命安全》,由我校地理组骨干教师贾明鹏老师主讲,高一年级七个班的同学参与到课堂当中,在参与、体验与思考中进一步领悟到生命安全的重要性。
贾明鹏老师精心设计课堂活动过程,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首先由三组自愿上台的同学表演了生动的情景剧,再现了同学们生活中的场景,让大家在欢笑之余感受到健康饮食、合理膳食的重要意义;通过视频及新闻观看,大家共同了解了不吃早餐的危害、看到了不健康食品的制作流程,从而认识到在生活中要高度关注饮食安全、关爱身体健康。整堂课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与认真倾听中受到了良好的效果。
生命教育课作为我校心育教研组的特色活动,始终倡导通过体验感悟式的课堂,让学生参与其中,共同感受生命的成长,使自我的生命更有价值,受到了一届届学生的欢迎。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