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烟台三中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更新时间:2017-12-01 14:56:59

11月29日,我校中在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校长郭宏成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十九大的主要成果、领会习近平思想的丰富内涵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郭宏成校长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在理论上跟上时代,不断认识规律,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以及其他各方面的创新;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郭宏成校长要求,全体党员和教师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更高水平跨越发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以致用,让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