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校认真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

更新时间:2017-12-18 19:10:34

根据《关于进一步组织好“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及芝罘区教体局的统一要求,学校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
2017年12月18日,是“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正式答题第一天,我校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答题。党员们在前期模拟答题过程中认真学习,作了充分准备,在首日的集中答题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首日竞赛答题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比赛,通过竞赛答题对第十九大精神有了深刻的领会,在今后的答题日里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