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高一

新高考教学研讨会

更新时间:2018-01-06 07:51:25

烟台三中新高考选课走班教学研讨会
2017年1月3日上午,新高考选课走班教学研讨会在我校明德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烟台市教科院王志强副院长,山东省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与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谢峥和北京四中网校祝校长亲临指导。郭宏成校长、赵燕副校长、高一级部姜庆燕主任以及高一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由姜庆燕主任主持,首先,谢峥秘书长分析了新高考下的选课走班形式,着重阐述了不同的分班模型及其对高中教学效果的影响。并针对如何选择三门学科,给出了重要的建议,强调选择的三门学科一定要家长全程参与,教师和家长联合。在考虑学生学习基础、强项学科的基础上,针对高考命题难度,更科学的选课。接下来,郭校长和赵校长就学校的实际情况,对选课走班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通过本次新高考研讨会的开展,各位老师对于新高考形势下的选课走班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为今后把握教育的方向,开展更高层次的教育教学指导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