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教学动态

烟台三中学科资源库展示活动

更新时间:2018-01-12 15:22:45


2018年1月11日,我校进行了学科资源库展示活动,语、数、外、理、化、生、政、史、地、信息共10个学科的学科主任、各年级教研组长参加,由教务处都良昱主任主持,郭校长、赵校长、杨校长及部分中层领导参加了活动。各学科主任现场展示本学科的知识体系、各类资源,分析了优势和下阶段改进的方向。展示活动结束后,郭校长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学科资源库建设的成绩,为以后资源库的建设提出了建议,主要是对各学科资源库内容的丰富性,结构的系统性,操作的实用性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指出资源库的主要作用是为了应用,要及时更新,清除无用或过时的资源,及时补充每一课时的精品资源和特色资源。
这是我校首次学科资源库的展示活动,今后还将从大数据分析的角度深入开展学科资源库的展示和应用活动。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