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高二

高二级部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更新时间:2018-03-02 17:29:00

3月1日,新学期的上课铃还没敲响,为了提前做好开学的准备工作,烟台三中高二级部全体教师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了新学期教师大会。
首先,周春梅主任简明扼要的总结了上学期的级部管理与教学的情况,并对新学期进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
接着,曲曙光副主任对上学期级部各班的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系统的数据分析,对取得优秀成绩的班级和先进教师提出了表扬。同时,要求新学期应着重从两个方面继续加强级部管理质量的提升。一是要加强对学生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二是要加强教师团队建设、狠抓教学管理。曲副主任还对本学期的级部管理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最后,郝广庆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本学期,高二年级继续坚持打造一流团队的理念,努力提高团队意识。从以教研组长为核心的学科教学团队,到以班主任为核心的班级管理团队,做到资源共享、顾全大局、服从安排,逐渐形成团结协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势。
本次大会为教师们新学期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新学期的上课铃即将敲响,高二级部全体教师一定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