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资讯

考试院:高考体检报告有什么用?

更新时间:2018-03-05 14:07:09

2018年03月05日 10:16 新浪教育
拿到体检报告后,考生要仔细阅读体检表,在表上不仅有考生的各项体检检查信息,还有报考专业建议。考生要充分阅读体检结论,为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做参考。比如体检结论是“合格,限考24、25”就是指考生体检结论为合格受限,限考《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第二部分第四条、第二部分第五条的有关专业。
  如果考生确实受限不能报考某些专业,也不要执念于此,一来很可能造成退档;二来即使勉强读了这个专业,也会在将来受到不同程度的限制;三来高校在入学时有复检环节,如果在入学后被查出有隐瞒病史的情况将做退学处理,考生将面临无校可读的情况。所以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充分评估,合理报考。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