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德育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更新时间:2018-03-07 14:08:25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学期开学,我校于3月5日清晨隆重举行了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典礼由政教处张美萍主任主持,全体师生以昂扬的姿态为新学期翻开了新的篇章。
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国旗班的同学们以整齐的步伐、豪迈的姿态,庄严升旗。
政教处副主任佀传良宣读了对上学期的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得“优秀班集体”、“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明星班级的各班级代表颁发了奖状,激励各班级同学在新学期再创佳绩。
高三学生代表张圣亚同学发言,她深情表达了在三中的两年半时光里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回顾了自己在三中积极发展、努力成长自己的历程;鼓励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在新的学期不懈努力,为美好的未来持续奋斗,并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为高三唱出无悔的笙歌!
教师代表曲朝霞老师以三个关键词“焦虑”、“极简主义”、“命运共同体”来展望2018。她勉励同学用不放弃的努力和持续的奋斗减少焦虑,学习“极简主义”让自己心无杂念只顾奔跑,在追求未来的路上,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一起拼搏,再创辉煌!
赵燕副校长在讲话中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和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各项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和风采展示,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勉励同学们,借学校“内部管理质量提升年”,不断加强自我管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挑战,再创辉煌!
正值毛泽东主席向全国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典礼最后,由王泽辰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出了学习雷锋同志的倡议,倡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贯彻雷锋精神!
整场开学典礼洋溢着奋斗的热情与力量,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烟台三中将以新的面貌、新的动力创造新的辉煌!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