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德育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8-03-07 14:10:44

为进一步推动班级管理、学生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3月5日下午,我校政教处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部署了新学期德育工作的计划和安排,对学校德育工作、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班主任会由政教处佀传良副主任主持,张美萍主任对新学期德育工作计划进行了整体部署和阐述, 从常规管理、队伍建设、德育序列活动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安排,张春燕副主任对新学期公寓管理工作做了具体详细的安排,给班主任老师们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杨曙光副校长肯定了在全体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上学期的德育工作取得的重大成绩,并就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德育工作计划的相关内容予以强调。
相信新学期在全体班主任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德育一体化建设工作和班级管理会更上一层楼!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