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高二

高二级部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更新时间:2018-03-12 17:32:00

为加强我校高二级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管理,确保新学期班级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3月11日召开了高二级部班主任工作会议。
郝广庆副校长、周春梅主任、曲曙光副主任、娄金刚副主任及各位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周主任就班级文化建设、班级目标、班级活动、培养学生遵规守纪、团结互助等方面与班主任做了详细全面的交流,并在午读、平板管理、男女同学交往、会考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曲主任对晚自习、周末自习、早自习的时间安排,老师的责任与任务部署等做了具体规划。娄书记对安全教育平台、公物损坏、教室卫生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与提醒,强化课间跑操纪律;加强班级卫生区检查力度和倡导日常节水节电等。最后郝校长做了全面深刻有力的总结,希望大家团结一心,服从级部、学校的要求,做好学生的领路人。指出要继续加强班级统一化管理,实行班主任“一岗双责”制;团结各位任课教师的力量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做好学生家长工作。同时,多位班主任献计献策,从日常班主任管理工作的实际出发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本次班主任会议成功召开,让全体班主任对级部要求和班级管理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为新学期级部教育教学及班级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