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高二

高二级部召开新学期教研组长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8-03-19 17:39:00

3月15日,在高二级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研组长交流会。周春梅主任、曲曙光副主任及各学科教研组长出席。
首先,周主任对上学期各个教研组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新学期面临教学时间短,会考科目多等严峻的挑战,激励大家做好新学期教学计划,合理安排重难点,争取再创佳绩。
接着,各教研组长立足于本学科特点和多年的教学经验,结合高二年级学情,从本学期教研组即将开展的主要工作内容、教学进度安排、实施措施、教学软工具开发、资源库建设、组内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做了汇报交流。此外,多位教研组长强调了要加强学生书写和答题规范性,合理安排和高效利用自习时间等问题。
各教研组长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组内人员的分工部署细致到位,认真负责,争取新学期教学成绩再创新高。
最后,周主任针对各个教研组长的汇报内容,结合上学年的教学和日常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周主任指出教研组长团队和班主任团队是级部顺利开展工作的双翼,要不断加强这两个团队的力量,才能带领我们高二级部飞得更高。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级部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各学科教研组长的带领下,高二级部定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