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学科建设

物理学科组进行资源库建设阶段总结交流

更新时间:2018-04-16 14:31:20

2018年4月9日,烟台三中物理组全体教师在明德楼五楼物理教研基地开展物理教研活动。
首先学科主任姜杰指出要用“七个一定是”给资源库“画像”,资源库一定是反映最新教学改革成果的,一定是兼顾典型示范和个性需要的,一定是共同建设维护应用的,一定是服务学生和课堂教学为主的,一定是以学校的信息化为基础的,一定是逐级选优支持的,一定是有生命和全流程管理的。他对资源库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三个转变”的希望,即资源库建设要做好资源服务与平台关系的转变、提供资源向提供服务的转变、数字统计向大数据分析的转变。
接着姜梅老师发表了自己对 “准确把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意义”的看法,由浅入深、循序渐进阐释了新时代背景下资源库建设的新思路,指出随着信息技术发展,资源库建设面临着新环境、新目标和新使命。
最后大家针对有关资源库建设与应用的交流研讨以及答疑互动活动。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