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员风采

烟台三中2018年三月份党员明星——诚意育人先锋党支部(第一党支部) 陈菊芬

更新时间:2018-04-26 10:47:12


陈菊芬同志,中学数学一级教师,教育硕士,从教21年,高三教研组长,连续多年带高三,教学成绩显著,获得烟台市先进教育工作者、芝罘区师德标兵和芝罘名师培养人等荣誉称号;获得全国优秀课二等奖、山东省优质课一等奖、烟台市优质课一等奖、山东省优质课程资源一等奖;在各级刊物上发表多篇文章,积极参与国家级课题研究并已结题,参与编写了鲁东大学数学院课程教材《超级画板》等教学资料的编写。
工作认认真真、踏实肯干。在教学中,认真钻研教材,积极贯彻新课程理念,探索务实有效的教学方式。努力做学生喜欢的教师,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逐步形成了传授知识、启迪智慧、完善人格的教学理念,用情感教育唤醒学生对数学的爱,让学生感受数学之美,用智慧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让他们的生命在课堂上焕发亮丽的光彩。
作为一名党员,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教研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精神,虚心向老教师请教,帮助青年教师的成长,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做一个名副其实的优秀党员教师。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