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党员风采

烟台三中2018年三月份党员明星——课改先锋党支部(第三党支部) 王申勇

更新时间:2018-04-26 10:57:06


王申勇同志,高中体育与健康学科教师,中学高级教师。大学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立志成为一名纯粹的、对社会有益的人。
自从踏上工作岗位以来,就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教学还是带领学校运动队训练以及参与学校管理工作,事事处处都能率先垂范,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做好工作。
对待学生付出真心,即传授体育知识与技能又培养学生良好的德育品质,使所教的学生能够得到身心的健康发展;对待同事,热心而真诚,宽以待人;管理工作中任劳任怨,无私付出,不计得失。先后获得过烟台市、芝罘区体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以及主管部门的多次优秀、先进奖励。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新的征尘路上,会以一名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而继续发光,播出更加精彩人生。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