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团委工作

春雨润嫩芽,辩论育新花 ——记清风辩论社辩论友谊赛

更新时间:2018-04-27 08:03:00

2018年4月22日,在烟台二中高中部,烟台三中辩论队同烟台二中辩论队一起进行了两场精彩的辩论赛。本次比赛为友谊赛,不分胜负,参加选手基本都是高一同学,比赛只为加强两个学校的交流学习,磨练队伍,培养新人,为以后的赛事做准备。
这次友谊赛,由姜震老师、楚文通老师作为指导教练。清风辩论社选拔队员参加,准备时间为两个周。在准备期间,辩论社同学会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集体讨论,确定立论攻防体系,进行模拟赛。比赛中双方辩手唇枪舌战,你来我往,表现出了专业辩手的基本素养和远超他们年龄的沉稳与老练,三中辩论队的优异表现,也获得了评委伞越老师的高度评价。
通过这次比赛,辩论社的同学们学会了用心去体会评委的每一句点评,用心去观察对手的每一个细节,执着于自己能力的提高。同时,他们深知自己不能独立存在,他们是一个团队,而这个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密不可分的,所以无论输赢没有埋怨只有鼓励。
此时的他们也许尚且稚嫩,但是经过多次比赛的积累,总有一天他们会爆发,会奋起,会突破,会为学校带来荣誉,会为自己的未来铺出一条光明透亮的路。请相信他们,他们在成长,他们将要长成。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