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心理健康

《有“礼”走遍天下》——高一生命教育课开讲

更新时间:2018-05-04 15:29:37

新学期开始,我校特色校本课程《生命教育》继续在高一年级开讲,3月26日下午,学校心育教研组长张智超老师为高一年级五个班的同学执讲了《有“礼”走遍天下》这一专题,与同学们共同感受礼仪之美,努力在青春年华里做具备文明礼仪的中学生。
张老师的讲座从仪表礼仪、仪容礼仪、仪态礼仪等三个层面展开,同学们在精彩的情景剧表演中感受到礼仪的重要性,从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中领会到什么是礼仪与修养,并结合生活场景学会如何在集会中遵守礼仪,让文明礼仪成为自己的名片。
生命教育课作为我校心育教研组的特色活动,始终倡导通过体验感悟式的课堂,让学生参与其中,共同感受生命的成长,使自我的生命更有价值,受到了一届届学生的欢迎。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