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教学动态

烟台三中英语手抄报比赛活动策划

更新时间:2018-05-04 14:55:23

(一)活动主题:Earth Day- End Plastic Pollution
(二)活动目的:为了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响应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号召,增强学生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并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培养学生动手、动脑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及创新能力,特举行手抄报比赛。
(三)活动时间:五一期间
(四)活动内容及要求:
1.比赛要求:
手抄报统一用四开美术纸。每份报纸上下页边距2厘米,左右页边距1.5厘米,版面布局合理,知识性和观赏性有机统一。
2.参赛形式:
(1.)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参赛。
(2.)每组至少交作品1份。班级初评后择优推荐3份作品到学校参评。
3.版面要求:
(1、)手抄报必须包含报头、插图和文字等三部分。
(2、)编者等注明在每份手抄报的右下角,版面内只留有空处。
(3、)版面制作均使用手抄文字和手绘插图,版面制作不能有任何粘贴。
(4、)版面制作用笔可任意选择,但铅笔除外(不包括彩色木铅笔)
4.评比标准:
(1.)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突出主题,弘扬主旋律。
(2.)原创文章内容占整个版面的比例达到60%以上
(3.)栏目丰富,文章有文采,文章流畅字迹工整。
(4.)手抄报的名称贴切,版面设计新颖,有创意,版面图文并茂,整体效果好 。
5.奖项设立:
各班级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三等奖 3名。
各级部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 、三等奖 30名
附:评分表


姓名
1、整体版面设计新颖、合理、美观。2分 2、书写工整、字迹清析、美观、规范。2分 3、绘画主题突出,有代表性。2分 4、整体内容充实、可读性强。2分 5、整体效果好。

2



10


烟台三中英语组
2018年4月25日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