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学生会活动

2018年烟台市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在烟台三中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2018-05-07 15:32:00

2018年4月30日至5月1日,由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主办的2018年烟台市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在烟台三中成功召开。来自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省北镇中学、淄博中学、威海一中、威海二中、烟台二中、烟台开发区高级中学、莱阳一中、莱阳九中的七十余名模联代表们同烟台三中的模联学生们齐聚一堂,扮演不同国家的“外交官”,就“联动体系·雅尔塔会议”和“G20峰会-增强世界经济韧性,促进可持续发展,承担责任”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同学们一起阅读背景资料、书写文件、听取发言、阐述观点,通过演讲、辩论、沟通、合作等方式激发学习潜能、培养合作精神、锻炼领袖气质、开拓国际视野、增强公民意识。
开幕式上,烟台三中杨曙光副校长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不久的的将来走出学校、走向社会时,能够不忘初心,带着模联的正义与梦想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最终成长为最好的自己。烟台三中团委娄金刚副书记、模联指导教师刘宁老师和姜力榕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烟台三中模拟联合国社团社长、本届大会秘书长石珺楚玉同学致欢迎词,号召模联学生们不负青春、不负年少、不忘过往、展望未来。烟台市中生模拟联合国大会自2013年召开以来已经连续开展了六届,本届大会是我校第三次主办。




模拟联合国 (Model United Nations),简称模联(MUN),是对联合国大会和其它多边机构的仿真学术模拟,最早起源与二战时期的美国哈佛大学,是全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学生社团活动之一,是为青年人组织的公民教育活动。在活动中,青年学生们扮演不同国家或其它政治实体的外交代表,参与围绕国际上的热点问题召开的会议。



烟台三中坚持“复光教育”理念,以“成长为最好的自己”为办学宗旨,坚持“协同发展,个性成长”的特色育人模式,全面创新复色课程体系,让每个学生、每位教师在健康的教育生态中愉悦成长。烟台三中模联社团自2009年成立至今,在学校“复光教育”理念下,培养了一代代模联人,他们在模联活动中认识自我、发展自我、树立自信、寻找梦想。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