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名师介绍

烟台市教育科研先进个人 周杰

更新时间:2018-05-17 14:30:00


周杰,一级教师,教育硕士。自2005年工作以来一直从事高中英语教学工作。在课堂教学工作中倡导新课程改革,坚持学生的课堂主体地位,借助12xue平台构建“互联网+”的现代化高中英语课堂。2010年12月执讲《An Interview with LiuFang》一课,获得芝罘区高中英语优质课评比第一名;2011年11月执讲《My New Teachers》一课,获得烟台市高中英语优质课评比一等奖;2017年4月执讲《A Lesson in a Lab》一课,获得烟台市高中英语优质课程资源评比一等奖。

在教科研方面,一直不断追求和探索,善于从日常教学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进行相关课题研究工作。2011年5月参加全国“十一五”课题《开发利用课程资源,提高英语教学效能研究与实验》并顺利结题。2016年7月参加山东省“十二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英语阅读拓展资源开发与利用的研究》并顺利结题。
工作之余也不断阅读英语教育教学方面的专著,并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撰写和发表论文。2010年1月论文《Courseware Instructions》发表于省级期刊《基础外语教育》。2016年12月论文《从最近发展区角度分析高中英语课堂提问》发表于省级期刊《中学课堂教学》。2016年6月赴山东师范大学参加山东省高考英语阅卷工作。
因教学成绩突出,在2010年和2015年连续被芝罘区教体局、芝罘区人民政府授予“芝罘区高中教学先进个人”称号。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