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法治专栏

我校组织学生进行应急疏散演练

更新时间:2018-05-18 12:09:28

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危机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熟悉学校逃生路线,掌握避险技能,周一早晨会进行了应急演练。
为了顺利进行此次演练。学校保卫科提前做好预案,与政教处积极配合,将预案和疏散线路图发到每个班级提前学习和了解,具体安排责任落实到人。演练前,王科长又通过广播再次提出要求和注意事项。随着警报的鸣响,全校学生一起行动,在班主任老师有序的指挥下,按照所处位置的逃生线路方向迅速有效的撤离到广场,用时仅3分。整个过程较为圆满。
通过演练,引起全校师生思想上对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更是一次对在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的提高。但我们也存在问题,诸如个别学生严肃性不够,动作还不够迅速,缺乏紧迫感和危机感,个别班级行动太早,失去意义。预案还不够细致和完善。这些暴露出的问题我们也希望在今后的演练中去改进,最终要达到紧张有序,及时和有效的完美预期结果。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