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科建设

烟台三中学生英语话剧表演和配音表演

更新时间:2018-05-18 09:07:16

烟台三中学生英语话剧表演和配音表演于12月15日下午在复光小剧场圆满结束。前来观看的领导有赵燕副校长、杨曙光副校长、姜庆燕主任以及高一英语组的老师们。
高二(7)班的林书萱同学的一段英语开场舞,将台下观众的气氛瞬间点燃,场下掌声不断;随后,一台经过精心修改的英语话剧Cinderella的展现令大家欢笑频频;高难度的《生活大爆炸》配音秀表演更是让大家大开眼界,了解了更多英语口语的趣味;最后,男生女生全体演员们分别为大家带来歌曲演唱We don't talk anymore和Five hundred miles,结束了短暂而又有趣的展示活动。
参与展示的有高二年级口语水平较高的同学以及高一英口社表现优秀的社团成员。几天来,他们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准备、修改剧本,背台词,反复排练,不断磨合,从而保证了演出的顺利进行。他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付出,展示英语语言的魅力,同时,带动更多同学爱上英语,学习英语!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