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动态

学校为高三学生免费提供水果,助力学生高考

更新时间:2018-05-22 17:09:42

为了保证高三学生有更充足的营养,以更好精神状态专心学习,全力备战高考。学校自5月21日起,每天为高三学生每人免费提供香蕉,

根据营养学知识,香蕉是一种很神奇的水果,介于水果和主食之间的。上午吃少量香蕉可保持体内的血糖水平,保证身体有充足的能量。香蕉的维生素B含量高,可帮助抒缓神经系统。含有丰富钾质的香蕉,能提高学生的专注力,对学生学习有所帮助。

学校食管办根据大宗物品采购的要求,严把香蕉进货渠道,确保香蕉的质量,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将香蕉进行细致挑选和流水清洗。每天上午大课间,食堂安排专人负责分发,高三学子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细致入微的关爱,吃在嘴里,暖在心里祝他们学习顺利,高考取得佳绩。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