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部:“2018年高考网上咨询周”6月22日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18-06-04 10:55:22

2018年06月03日 13:34 教育部网站
教育部“2018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2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正式启动。根据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今年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2日至28日;每日咨询时间9点至17点。 “咨询周”期间,全国招生高校将在线回答问题,另外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河南、青海等部分省份将在平台举办咨询专场,具体安排届时在平台发布。
教育部要求各高校要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积极主动做好网上咨询,线上线下结合,为考生、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加大招生政策、招生章程、录取程序等信息公开力度,确保信息准确性和时效性。
活动主办单位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网上咨询前,请先浏览各招生单位发布的最新信息,了解更多相关情况,提高咨询效率。
高考咨询周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和http://gaokao.chsi.cn。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