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高三

我校学生在全国作文现场赛中喜获丰收

更新时间:2018-06-28 21:14:00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届“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现场决赛中,我校赵鸿宇《蓬蒿与英雄》荣获特等奖;张竞文《万事诚为本》、徐欧雯《听见声音》、路地《红袋子》、王艺鑫《怕教彻胆寒光见怀抱》获一等奖;翟雨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陈楷汶《小城见诚》获二等奖。王新卿、徐磊、黄孔娥、王丽萍、王翠侠五位老师获得写作指导奖。烟台三中荣获“作文教学先进单位”称号!
第二十届“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于2017年10月拉开帷幕,2018年5月传来喜讯,在百万余名选手激烈的角逐中,烟台三中王淑璇(周春梅主任)、赵鸿宇(王新卿老师)、陈楷汶(王新卿老师)、葛云宁(鲍彩霞老师)、徐欧雯(徐磊老师)、路地(王丽萍老师)、刘鸿艺(王晓辉老师)、翟雨晨(黄孔娥老师)、张竞文(王翠侠老师)、王艺鑫(黄孔娥老师)十名同学凭借过人实力和优异成绩成功入围“高考读写集训营暨第二十界 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现场决赛”,获得参加现场决赛资格。

现场赛于6月16-18日在泰安二中举行,王晓辉老师带队率领7位同学参加。现场聆听了全国语文名师余党绪主讲的高考阅读集训之《廉颇蔺相如列传》,连中国主讲的高考作文集训内容,受益匪浅。烟台三中语文教研组历来非常重视作文教学和相关赛事。今年我校除了参加“语文报杯”大赛外,还参加了国学大赛和“叶圣陶杯”作文大赛,多名同学获得一等奖。这些活动多方面展示和提升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为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做了充分的准备。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