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高一

烟台三中高一年级开展远足活动

更新时间:2018-07-12 14:10:00

古语有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秉承着“磨练意志、挑战自我、熔铸团队”的理念,2018年5月12日上午,烟台三中高一级部举行了总长近二十公里的“励志”远足活动。
8点整,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在升旗小广场上集合,佀传良主任就此次励志远足活动注意事项、安全问题做了明确安排和强调。他表示,开展本次远足活动,目的培养学生们自强不息、坚持不懈的精神,塑造学生顽强的意志品质,给学生留下一个不泯的人生记忆。
8点20分,远足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带着开心的笑容,列着整齐的队伍,结伴行走在绿树成荫的青年南路上,十七个班接近九百个学生,蜿蜒成一条“蓝白相间”的长龙。行进途中,同学们团结一致,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克服种种困难,保证每一位同学不掉队。随行教师和家长也拿着照相机、录像机,记录下难忘的瞬间。
10点左右,队伍到达此次远足的目的地——夹河湿地公园。柳絮起舞,绿树成荫,河面上吹来的风一扫行路的疲惫。稍作休整后,各班级按照预定方案举行各项活动。
10点50分各班集结返程,全体师生一路欢声笑语,精神抖擞,于11点50安全返校,远足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的最后,同学们集体合影留念,一张张疲惫的笑脸,定格在成长的瞬间,而疲惫时温情的话语,鼓励的眼神一定会成为最珍贵的回忆。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