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研动态

数学学科组教研活动

更新时间:2018-07-17 16:01:59

第八周数学组进行了第六次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教研组长杨新萍老师组织全体数学组老师参与,仲朝晖主任也参与了本次教研活动。

首先,王娜老师在录播教室讲授了一节高三概率统计复习专题课。本次课程中,王娜老师从高考题入手,研究高考题出题意图,从数学本质上讲授这一部分知识。给所有老师起到了一个示范作用。
然后,所有老师对王娜老师的这节公开课进行了点评。每个老师都提出自己的意见与看法,针对二轮复习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最后,每个年级备课组进行各组教研,针对教学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且布置新的一周教学安排。
本次教研活动顺利开展,同时在新的学期中,数学教研组会不断进步与发展。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