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8级高一新生调查问卷及相关提醒

更新时间:2018-07-24 16:22:12

为了解三中学子个人及家庭的基本情况,构建适合学生的教学规划,更好地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的需要,请2018级入学高一学生登录烟台三中2018级高一新生基本情况调查问卷,认真填写相关内容。身份证为唯一字段,不可重复填写,望各位同学在认真谨慎填写。截止日期:2018年8月6日。
问卷地址为:https://www.wjx.cn/jq/26030231.aspx
下面是我校老师针对高一入学新生的一些建议及书目推荐,各位同学可自行下载阅读。
烟台三中老师给准高一的建议
高一新生假期阅读书目2018.7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