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学动态

烟台三中“善心传真情 共享书墨香”爱心捐书活动

更新时间:2018-09-11 09:12:31

为丰富社会实践活动,关心社区建设,主动参与社区公益活动,增强社会责任感,烟台三中2017级2班、3班、17班和原14班志愿者走进奇中社区,开展了“善心传真情 共享书墨香”爱心捐书活动。
2018年8月21日,烟台三中2017级志愿者共计148人在奇中社区孔主任以及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签到、排队,积极的将准备好的书籍捐出,孔主任非常高兴的从同学们手中一一接过所捐书籍。
在同学们的爱心传递下,共为社区捐赠图书579册,进一步充实了社区图书室的藏书量,促进了书香社区的气氛,有效的分配利用资源,拓宽社区居民的阅读和知识面,达到节约资源、物尽其用,互助和谐的目的。孔主任表示要将烟台三中志愿者所捐书籍设单独书柜,将所捐图书分类,方便社区居民阅读。
书页因为翻动而飞翔,知识因为飞翔而流淌。捐出一本书,奉献一颗心。让书香在你我手中传递,让爱心在你我之间延续,为需要图书的社会群体送上一份爱心,我们相信,同学们的爱心一定会通过一本本书,永远地传递下去。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