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动态

烟台三中食管办召开新学期食品安全会议

更新时间:2018-09-11 10:15:48

9月5日上午,张德利主任主持召开新学期食管办全体会议,刘旭明校长参加。
张德利主任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我校餐厅安全高效稳定运行,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然后从餐厅采购验货、安全管理、环境卫生、员工培训、优质服务、宿舍管理等方面做了明确要求。
刘校长对餐厅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评价,对食管办全体人员的工作予以肯定,并传达了区教体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的通知》,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规范执行。刘校长强调,在新学期食管办要注意观察学生的就餐情况,做好人员疏导;特殊时期适当的增加或者合并售卖窗口,以优质的服务确保师生就餐。食管办要根据大宗物品采购的要求,严把采购验货质量,严格落实索票索证制度,做好食品留样和餐具的消毒处理。每天要安排好值班,多走动多观察,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沟通整改。对应急突发状况要做好预案,合理处置。建立健全食堂的规范制度,落实工作责任制。
食品安全无小事。在新学期,食管办全体人员将各司其职,加强沟通,提高工作的主动性,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