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科主任及年级教研组长会

更新时间:2018-09-13 09:00:34

2018年9月6日下午,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教务处组织了新学期学科主任及年级教研组长会。
教研室周春梅主任首先布置了新学期各教研组的相关工作。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是强化教研精细化管理,探索课题研究管理的创新思路,开展每月读书交流活动,展示三年规划优秀案例,组织开展校本培训活动等等。教务处都良昱主任强调了本学期教师常规工作的规范性、达标晾课活动、学科资源库建设、创新教育、塔式名师工作等十个方面的工作。
杨曙光副校长在肯定各教研组上学期工作的同时,要求各学科主任和年级教研组长们勇于担当,加强组风建设,为我校基于3.0版学习中心型课堂“互联网+深度学习”双个性化教学改革的进一步推进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