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会活动

烟台三中十一届学生会成功换届

更新时间:2018-09-14 16:36:00

秋风送爽,秋雨催实,夏去秋来之际,由烟台三中团委主办的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竞聘演讲于报告厅隆重举行。姜庆燕副校长、张美萍主席、佀传良副主任、团委娄金刚副书记、团委干事许宏凯老师到场并担任评委,上届学生会主席团、高一各班班委以及对学生会工作热心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阵阵掌声,主持人宣布竞选正式开始。经过前两轮的严格筛选,9名同学从七十余名竞选者中脱颖而出参加本次选举,他们是李师颖、卓展鹏、许亦婷、张艺凡、于金莹、程羽佳、孙士喆、矫宜宏、杨薪菁。每一位参加竞选的同学事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深情地阐述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同时又动容地感谢培养自己的老师们、学长们。

他们将所竞选的职位和个人特点充分结合,展示出三中学生会干部的激情、自信和能力。端庄的形象、灰谐的语言、动情的演说,深深地打动了台下师生,也用实力博得了在场师生们的一致信任和阵阵掌声。


高二(12)班的李师颖同学,她举止从容,大方优雅,言谈中充分展示了学生会礼仪部的风采。高二(16)班的卓展鹏展示了他一路走来,领导足球队、击剑队取得的不俗成绩,表达了他希望与三中学生会共同成长的心声。高二(18)班的程羽佳一开场就以级部前十和烟台国际武术节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震撼全场,让人对他信心满满。高二(16)班杨薪菁作为最后一位上场的选手,给人印象颇深,给力的拉拉队,落落大方的演讲与自信风范让场上气氛达到了高潮。她对学生会的规划尤其令人眼前一亮。从竞选者口中,我们听到了他们指点江山的慷慨激昂;在竞选者眼里,我们读到了他们鹰击长空的凌云壮志。他们精彩的自我展示、动情的演讲,无一不展现了三中学子的飒爽英姿。

竞选演讲结束后,娄金刚宣读了本次竞选的结果。姜庆燕为本次竞选做出了总结,她赞叹道:“一路走来,我们的学生真的成长了很多!”她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珍惜好学生会这个平台,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三中铸就新的辉煌!

烟台三中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本次竞选,不仅是一个选拔人才的过程,更是一个同学之间交流和学习的机会。相信竞选成功的同学定能带领学生会更好的为全体师生服务、为学校各项活动作出贡献,让学生会发扬光大!祝我们美丽的三中愈发璀璨夺目!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