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动态

烟台三中开展新学期食堂自查活动

更新时间:2018-09-15 06:31:55

为加强学校管理,提高安全卫生意识,营造良好的和谐就餐环境。9月13日,我校开展新学期学校食堂自查活动,本次活动由保卫科牵头,刘旭明副校长、郝广庆副校长、食管办参加了本次检查活动。
自查活动严格按照上级下发的食堂安全自查表项目逐一进行,主要包括学校食堂证照是否齐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培训教育、原料采购及加工制作、环境卫生、食品添加剂使用、餐用具洗消保洁、食品加工、冷藏、冷冻、留样设施设备配置等方面。在检查过程中,依次对餐饮服务人员的健康证、食堂毛菜间、切配加工间、调料库、大灶和面案操作间、米面库、食品留样间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食品安全自查表中做了认真填写,并督促整改落实。
刘旭明副校长强调,食品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进一步加强管理意识、提高管理水平、明确管理责任。食管办应结合本次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食堂的监管力度,食管办除了每天的常规检查外,还应严肃认真的做好食堂食品安全月度自查,做到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努力提高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水平。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