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科建设

新学期,新气象,新辉煌

更新时间:2018-09-19 08:17:10

2018年9月12日下午,烟台三中地理组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在地理学科基地如期举行,团委娄金刚书记和地理组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由新任地理教研学科主任李卫成老师主持,主要内容是新学期教研活动计划和教研任务的分工安排。
首先,娄书记发表讲话,对上学期地理组的教研活动进行了点评,对新学期的教研活动表达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随后,李卫成老师向全体老师传达了区教研室对新学期教研活动的要求,将具体的任务分配到各年级教研组。
今年,地理组又增加了两位新老师——曹欣然老师和高雪娇老师,大家对其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两位老师也表达了加入三中地理组的激动心情和美好期待。
最后,各年级教研组根据自身情况,对新学期的教研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把公开课、教学设计等具体任务具体安排到每一位老师。
新学期,新气象,地理组的教研工作将迎来新的篇章,也期待三中地理组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