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高二

高二年级召开级部干事会议

更新时间:2018-10-10 16:26:00

2018年9月15日,在高二年级级部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级部干事会议。本次会议佀传良主任及唐自然副主任主持和各位干事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
佀主任勉励各位干事要努力勤奋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能力,多听课,认真备课,做到有准备的上好每一节课。随后唐自然主任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细致的分配,并肯定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能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管理好级部。
经过本次会议,干事们通过反思和交流,总结了工作中良好的做法,发现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学期的努力方向,相信新学期,高一年级干事的工作将会越做越好。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