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德育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更新时间:2018-10-17 08:48:26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一个新的学年拉开了帷幕,值此新学期开学之际,我校于9月3日清晨隆重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典礼由学生代表主持,学校领导、全体师生以昂扬的姿态为新学期翻开了新的篇章。
典礼伊始,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国旗班的同学们以整齐的步伐、豪迈的姿态,庄严升旗。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暑假里,三中学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研学旅行、竞赛展示等活动,在自己的成长历程中留下了重要的足迹,在开学典礼上,三位学生代表分别就自己参加北京研学旅行活动、全国中学生击剑比赛、亚洲杯中学生辩论赛等经历发表了感言,让我们看到了“复光教育”下三中学子不同的成长路径和累累硕果。
高一学生代表荆煜婷同学发言,她充分表达了对三中的热爱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回顾了军训课程带来的改变和收获,并表示作为新生,将牢记师长的热切期待,用飞扬的青春高扬自己的梦想!高三学生李文卓代表在校学生发言,他鼓励高一的学弟学妹们“时刻坚守苦行僧般的自律,为三年的高中生活画出精彩的画卷”;以自己的学习经历告诫高二的学弟学妹们把握机会,明确目标,夯实基础,实现飞跃和升华;最后,他表示,作为高三学生,将以自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高考的挑战!
优秀教师代表李国霞老师发言,满怀喜悦之情迎接同学们的归来,她表示在新的学年,将全力以赴,一如既往的将师爱洒向每位学生的心田!李老师结合自己的教育经历,给予三个年级的同学有针对性的学习建议和鼓励,期待师生团结一心,去创造三中美好的明天!
郭宏成校长为新学期做重要讲话,他首先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师生们所取得的令人骄傲的成绩,尤其是高考的巨大突破,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回归起点,从头开始,不断提升自己的自主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科学规划能力,在三中“复光教育”所提供的多元发展路径中,不断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典礼最后,全体同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为新学期做出自己的承诺:用最积极的心态走进课堂,用最自信的微笑应对挑战,用最昂扬的姿态拥抱“复光”!
整场开学典礼激情洋溢,同学们以自己的热情与活力开启了新学期的奋斗之旅,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烟台三中将以新的面貌、新的动力创造新的辉煌!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