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动态

烟台三中2018年10月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8-10-19 15:23:00

学校门卫是学校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展示学校形象的第一窗口,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保安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保安人员的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10月18日上午我校保卫科在明德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郝广庆副校长参加。
郝校长首先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介绍了由张腾飞同志主持保卫科的全面工作;然后对学校前期的安保工作做了总结,感谢大家对学校安保工作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了下阶段工作注意事项,从岗位职责、仪容仪表、卫生管理、门卫登记、来客接待、应急处置和自身业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张腾飞科长对保安人员进一步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保安人员,时刻注意校园安全隐患,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要明确工作要求和岗位职责,要加强巡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初从杨老师从互相尊重、规则办事、责任心三个方面强调了一些问题,要求保安人员要服从学校管理,严格遵守保安管理制度,履行自身职责;同时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师生安全。联民物业安保经理栾大勇同志做了最后总结,结合安保工作的细则对保安人员做了强调说明,表示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去执行,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解决,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安全工作无小事。此次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使学校保安人员的安全意识得到了加强,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升了服务意识。保卫科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做好安保的各项工作,共创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