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艺体天地

芝罘区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我校再创佳绩

更新时间:2018-10-23 17:44:40

2018年芝罘区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于2018年10月18、19日在芝罘区人民体育场举行,我校田径代表队获得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获得军训方队优胜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郭校长对方队训练、运动员精神风貌等方面做了明确要求,相关教师团结协作,运动会上军训方队受到了区、局领导的表扬,比赛成绩时隔四年重新拿回了总分第一名。
陈钿壬、迟凯文两位老师利用周末、中午等休息时间进行方队训练,娄金刚主任和高一级部全体班主任积极配合;曲德清老师作为我校田径队教练,在运动员的安排、训练上体现了一名老教师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王洪燕老师排球队队员也在本次运动会上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运动场上王申勇主任和于明老师统一协调,体育组教师分工协作,运动员场上奋力拼搏,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